2007-1-2 【姐】

今天是新年的第2天~跨年好爽A__A真的是玩翻了~雖然沒去哪~但旗津的海邊真的是塞爆了,200元鹹酥雞&150的臭豆腐~捕魚家的客廳都是臭豆腐味~一想到拍貼的時候真的是太好笑了~XD 還run畫面咧~說到組band~我是keybord手 :D 我好"臍帶"~新年新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台中技術學院"
我剛跟我媽說電話~超好笑~ >皿< 
就是曾昨天去睡我家~半夜我媽進來我房間打蚊子(打蚊子打到我房間來了="= ?!)然後曾因為很熱~so身上只穿一件無袖背心~結果我媽以為他沒穿衣服~剛在電話理就跟我說: 有些話我不想說明,但你不要太over就好了。="=cow,我當然覺得很怪阿~我就問他怎麼了嗎?!她才說出她以為曾沒穿衣服~然後我就狂笑~跟她說其實a#!!?(請參照上面)我媽就:喔~好了~不要跟曾講嘿~(靦腆的笑)  哈 ~真白吃 :D

這篇......我都打到一半了才發現.....刪掉太無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2 【腸】

最近突然覺得玉木宏很帥...原因,看他演的日劇《交響情人夢》,雖然她在裡面搞笑搞很大,不過好帥! A__A橘阿太當然也很帥拉©我的最愛耶
新年新希望--1.希望考得很好,如果可以上台中就好了
                       2.希望壓歲錢很多----!!!
                       3.身體健康 (去你的感冒!)
 oh~菲歐那!!非洲...不,是歐洲派,真是太好笑啦!那男的天生一副雖臉,難怪被劈腿還不知道...(過山洞那邊起好笑XD)




我已經完完全全忘記歐洲派到底在做啥毀的= = 

還有...我們是在哪裡看的阿?

怎麼反應這麼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