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媽的電話吵醒

就說什麼寄來一張台北的悠遊卡

睡意朦朧中聽也聽不太清楚

大概又是我去參加抽獎又中了吧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錢?


今天要出門應徵一個汽車工會的工讀生

出門前還看了一下星座

五顆星!!!

good!!

希望這可以帶來好運

去面試發現工會根本就是老闆娘自家開的阿

穿著睡衣睡褲

叫我們等一下

然 後自己跑去玩明星三缺一

出來了一個大概4個月的孕婦

問了我們一些問題

不知道是孕婦記性不好還是剛睡醒

同一個問題問了好幾遍

邊問我們她的腳上還坐著一個兩歲的小孩

看起來這家工會就是輕鬆阿

叫我們寫一些字看筆跡

說幾句台語來聽聽

昨晚我才被我姐說我字很醜阿!!

面試完後感覺希望蠻大的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後還去廟裡拜拜

各神明要是保佑我中了的話

我一定回去還願阿!



最近投了很多履歷

眼鏡公司叫我明天再去跟店長面試

屏科大裡的工作也叫我明天去面試

今天真的是五顆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