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燈會又來愛河報到拉
比去年多更多 更多 更多的人
竟然從七點半站到十點耶
真是挑戰我的體力極限
兩個歐巴桑提早退場
太弱了妳們
要有粉絲精神阿!!
我跟阿梅喊到喉嚨都啞了
前面的爸爸帶著兩個小孩
竟然還想把小孩抱起來!!
我"嘖"了一聲
舉到一半趕緊把小孩放下
都不怕背後面的青就對了
今年離阿信太遠了
都high不起來
旁邊的人太冷靜了
後面一群應該是卓一峰的同學吧
妳們喊破喉嚨他也聽不到阿
前面的女生還穿阿信的衣服耶
真是有備而來
站在旁邊的看似宅男樣的死高中生
很high耶
都jump了!
今年竟然五月天包一個小時
真的是賺到了阿
回到家後久久不能平復
害我在床上躺了好久才入睡


這幾天的網路線又不穩定了
我可以檢舉房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