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像破布的東西  是天燈阿 )

老班底


哎唷

新的一年應該有個新運勢的阿

看我開頭開的這麼悲一定就沒好事


跨年那晚翹掉了兩節

為了趕去殘幫的一年一度盛事

到海洋之星放天燈

說有幾個沒來的那些人的下場也不是很好

因為就快期末考了

就看天燈願望靈不靈了A___A

放天燈過程根本就超驚險的阿

那天晚上風超大的

沒把整個天燈燒掉就已經是萬幸了

(呼~)

終於順利的目送走大夥們的願望後

往回頭一瞄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放天燈阿

好囂張阿我們

在放的過程旁邊走來一對父子

爸爸一直說:加油阿~加油阿~

( 到底在加油什麼!? )

我們真的很引人注目

接下來的交換禮物中

捕魚一直想要我抽中她冒著生命危險買到的禮物

最後我抽中了大媽精心準備的三個禮物

幸好是可以藏起來的禮物

還沒到倒數就趕去搭捷運回家了

( 我在草衙站~凱旋站倒數ˊˋ超悶的... )

我弟去夢時代倒數

倒數完後根本就擠不進捷運站

打電話回家求救

我姐去在他的時候

說中山路根本就是停車場阿

人都走到路上

看到計程車就搶著攔

沒錯!!像電視上暴動那樣

超誇張的阿


今年殘幫行程沒吃到萬三

我在1/1中午就補吃了

跟了好久不見的表弟妹們

真的變超多的阿



接連下來幾天

我都在打麻將XD

我總共輸了7罐八寶粥和5杯豆漿

而且我都是放槍輸的阿

我要改名叫放槍王了



期待下次假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