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人生最大的 興趣就是

放空

別人叫都叫不聽

別人講話都沒在聽

就像中年失聰的老人

在我放空的那段時間

就像時空暫停

飄飄然

像嗑藥

亂七八糟的事都拋到九霄雲之外

( 每次想到這詞都會想到雲霄飛車 )

就像電腦待命那樣

最省電

最省力

( 最近響應節能減碳:D )

這樣不是很好嘛!?


騎車放空是件很恐怖的事

可是我就像命運好好玩那隻遙控器

會自動跳到"最愛"

不知不覺的就放的空蕩蕩的

( 我在騎車阿!! )

可是腦袋裡彷彿有衛星導航似

等我回神過來

心裡的os竟然是 : 我騎到這拉!!

感覺閉上眼也可以到達目的地XD

( 閉上眼可能就上天堂了吧 )


醫學研究指出,人類終其一生,平均只運用到大腦約 1~ 3 %

世界上最聰明而且記憶力最好的人之一達文西

根據科學家研究

他在有生之年腦細胞的使用量也大約只用了全部腦容量的  6 ~ 7 % 左右

人類的大腦有1000億個活躍的神經細胞

腦容量可以寄存2000萬冊的圖書

相當於10座國家圖書館的藏書


我運用到的大腦應該不到1%吧ˊˋ

腦袋空空的..空空的..

出家應該是我最合適的職業

四大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