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了一個躁鬱女聊天

躁鬱女在企管系辦工讀

(上班還聊即時,薪水領的比我多!! )

因為明天有考成本會計和統計

聊著聊著....


躁鬱女: 你統計看了沒啊?

我 : 統計管他去死

.....

躁鬱女 : 他看到你的話了...

我 : 老師對不起!!!!!

....

躁鬱女 他剛看了就走了

我: 真假?!!!

我: 反正他不知道我是誰

我: 哈哈哈哈哈

躁鬱女: 你的名字我打吳逸虹

我: 屁啦

躁鬱女: 他最好不認識字拉

我: 我被當你就死定了!!!

躁鬱女: 統計老師說你真看不出來

我: 屁辣

躁鬱女: 平常安安靜靜的竟然'講這種話

我: 少在跟老師說我壞話

我: 吼~~

躁鬱女: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

躁鬱女: 你可以不用看了

躁鬱女: 你輕鬆了你
.....


拜託 ~ 老師別當我!!  我求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