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一部日劇就要哭一次

真是太弱了我

每到重要關頭配曲一播

真是超催淚的阿

流星花園【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Last friend 【宇多田-Prisoner Of Love】

流星之絆【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_獵戶座(ORION)】

沒想到我的感情還真豐富

連聽到"說好的幸福呢"也哭了

到底在哭屁的阿我

可能沒地方發洩

有梗的地方都要哭一下吧



又到年底了

跨年就是人多才好阿

可惜大家各有行程

要聚在一起比大媽找到男人還難阿

今年年底願望可能是"今年希望還能放到天燈"

這是多麼小的願望阿



朋友找不到還是希望有個人陪

全球單身人的終身願望!

就是不甘寂寞阿

我又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