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幾乎花了一整個晚上都在刪我以前那些沒營養的文章

有些點開來看

文章內容根本就沒意義

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整篇文章的笑點只有在回應的內容

無名的網誌編輯功能怎麼沒有一次全部刪除的吼?

一篇一篇的刪累死我了


對阿

忽然想到

以前還有某人至少會來看我網誌

還會回應咧

畢業後就不知道在漸行漸遠什麼了

真的不知道你在冷淡什麼耶

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

安鵝蛋!!!!

想慢慢遠離我嘛?

別忘了我們還有比賽蛤~

---------------------------------------------------------------------------------------

昨天跟我姊去我們學校操場散步

有看到螢火蟲耶

真是都市裡的小驚奇!!

明天中華棒球隊要上場了

請大家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

加油阿~蔣智賢

哈哈


-------------------------------------------------------------------------------------


看吧

這又是一篇沒營養的文章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