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大太陽

快把我吞沒了...

(下午就會收刺刺的了)

每天外送便當騎著屏東鄉間小路

眼前盡是一陣陣從柏油路上冒起的熱氣

活像沙漠裡

頭上的大藍天

一團團的白雲

眼前連綿不斷的大武山

很美的一幅畫

每次都想捕捉這美麗的畫面

有時還有運輸機從你頭上低飛而過

在攝氏35度下的我

一路上要閃坑洞還要閃牛屎

都快被曬暈了

差不多要閃到到田裡去了....

( 就真的下去"犁田"了 )



暑假

我還是會繼續在麵店做

我的飯錢又省起來了

而且暑假開始又要搬家了

( 光是一年內我就搬兩次了= =  )

剛好在麵店後面

以後可以睡晚晚在起床~哈

油錢也省了:D


以後我還有週休二日呢!

晚上也休息

除了前一個月要暑修微積分....(要吐了)


下學期的選修課竟然都選了!!!!!!

星期六要上整整七節課!!

明明就假日為啥要把自己搞的 這麼忙!?

三、四年級的課是要拿來隨班修的



暑假預計本來可以賺四萬的

主幼沒了

只能賺兩萬

加上存款扣一扣房租學費

開學後

我還剩下10000多~

唉~

賺來的錢永遠都不是自己的

什麼時候結存能有6位數阿!?





快熱死了~

巧克力放在桌上迅速融化!!

(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