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寫這個好累喔...

終於要把他完成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

台灣故事館

來台北必來的地方

( 雖然我已經來過了 如果叫我再來第三次的話....)

門票漲了 消費券降了

說什麼有裝潢過

到底是差在哪阿!?

每次來一定都會跟這裡的鎂樣東西合照一張



大媽需要介紹嗎!?

哈哈哈哈哈

外面太陽好大唷~~裡面可是冷死我咧

吃個冰 我的手毛都站起來了

邊吃邊挫

外面真是日頭赤炎炎



北車附近逛了一下

台北有光南耶

整個突然覺得親切了起來:D

附近逛了逛

被攔了要寫問卷

想說趕快跑掉

沒想到....

這時候來了一場大雨!!

( 整個就像電視劇 )

想說好八

好人做到底

幫她填完問卷

( 其實是順便躲雨XD )

我躲到一旁寫

寫完之後雨還在下

就被裝熟了一下

世界那麼大

命運是很妙的

給問卷的那位小姐

竟然是小港人耶!!!!!!

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是她自己先說他住高雄的

而且還是國中學姐

也沒有那麼巧阿

而且她也姓吳

因為一場雨....

相遇了...



尬麻搞的像拍戲?!





漫漫的下午

最後一個在台北的下午

應該要悠閒一下

要悠閒就到淡水拉~

看美美的夕陽



酷吧!!

就是一瞬間的感動

就在那感動的時刻

每個人拿起手上的相機 手機猛拍

捕捉最感人的畫面

下次到淡水一定要看夕陽阿~

不過....夕陽很閃....

情侶們更閃!!!


到淡水必帶裝備

墨鏡!!!


我都快瞎了

晚上到士林夜市吃雞排

果然

菜好多喔A___A

妹也好多....


最後一個行程老天真不賞臉

雨越下越大

鞋子都濕了

有點掃興

跟婉綺依依不捨的離別後

回到宿舍睡最後一天了






隔天

又是一個大晴天

熱斃了!!!!!!!!!!!!!!!!!!!!!!!!!!!!!!!!!!!!!!!!!!!!!!!

又要坐那5小時的車

中間有去台中唷~

一回到屏東

馬上!!

衝去上課

( 我瘋了嘛!? )

趕到教室時還剛好點名了呢

真是老天保佑

酷斃了

下次去花蓮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