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受到金錢感召

我們的友誼只建立在金錢之上

很可悲吧....

本來說好一堆人要來的

結果咧?! 結果咧!?...

空虛的三人...

翹了兩節體育課

才剛開學呀~

董伯真的是....安捏謀後喔~

第一次看到費城那麼多人

就跟你們 說很不錯吧:D

"集滿20人 費城一枚"

快來報名吧!!

聽說要去看"美麗夜景"

連我也被唬爛了!!

回程途中

一直聞到燒焦味

還以為是我鼻子鼻塞的幻覺

到瑞光夜市下車

結果是厚話的jog排煙管冒出來的

超臭的!!那路途差不多有15分吧

說不定到16分的時候排煙管就冒火了!!!

真是夭壽恐怖的

晚上本來要打麻將的

整個累癱了

誰還有力打麻將阿!?

應該會大相公 小相公個沒完沒了吧...

厚話真是凡去過必留下黃金

可能因為這裡環境還沒適應吧

他拉不出來 (是便祕!!)

還好他這次沒有給我用"屁"叫我起床

不然我可能會馬上踹他下床吧!?

一起床就跟我complan

昨天吃那麼多還在那邊該

感冒了關我屁事阿!?

那證明你不是白吃阿 XD

捕魚竟然給我睡到12點

起床剛好我媽送午餐來

他們這次來 有吃又有拿

請費城 喝清心 又拿餅乾的

你們真的很窮耶!!!

死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