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搬家拉~

這幾天忙搬家每天都弄到晚上12點才回家
一整棟廢墟被我們整理的連麻將室都有了!!( 誇張!)
越忙越有勁
乾脆連學校也不去了
房子外面堆滿垃圾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間住愛撿垃圾的老人
沒錯!!
這房東就是愛撿垃圾
這間大概有一年沒住人了
包瓷器的 舊報紙上的 日期竟然是民國74年耶~
哇靠!連我都還沒出生
每次翻就抽屜就像找寶一樣
超刺激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那個 抽屜裡有什麼
有一個大玻璃瓶裝在紙箱裡 很重
想說要拖出來看裡面裝什麼
暗暗的看不太到裡面
就看到紙箱外面寫著一行字:牛 一斤
!!!
凱婷連忙邊說:對不起 對不起
趕緊推回原位
啥東西阿?!
整個就不知道老人在想什麼
以前的 房客留了 很多沐浴乳
我就拿多芬來拖整棟房子
拿Q-MAN來掃浴室
喔喔喔~很奢侈吧XD
整個就超香的

搬個家只靠一台喔多賣
一個 人搬五大袋
前面放兩袋 身上背三袋
兩個 人把二樓的衣櫥搬到三樓
我差點沒被壓死
超累!!

地板拖乾淨了
還有滋滋滋的聲音呢!
可以在客廳地上打滾囉~

垃圾全部都堆在門口
昨天要回家的時候還差點出不去
( 誇張!)

麵店又請我回去做了
星期日照去主幼上班
喔~領雙薪耶!!!
酷斃了!!

星期一到五早上麵店
晚上上課
星期六下午上課到晚上
星期日上主幼

喔~超忙的我!!
大學生不該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