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和二姐去永達去考保母檢定學科

幾乎都是媽媽級的

我姐說剛進考場快被那些媽媽笑死

: 老師~ㄗㄟ阿哪威阿!? ( 這怎麼畫 )

 : ㄗㄟㄇㄧㄚˊ愛下謀? ( 這名子要不要寫 ) 

.......

考完後在去看一次房子

還遇到房東

說兩他兩個孩子住在那邊長大

女兒讀雄女 中興大學 美國碩士 

兒子 雄中 台大 

兩個 都沒補習呢!!!!!

住那邊四年我應該就不會被當吧XD

之後在去屏師

!!!!!

他們 學校也太新了 吧

跟逢甲有的比

圖書館雖然沒進去

因為校外人士人數有限

但是從外面看已經很壯觀咧

我以後都要去屏師圖書館看書

可以去辦校際借書證囉~

( 以上都是廢話  重點來了! )


在市區停好車要去逛名佳美

在路上我有看到跟高雄火車站推銷賣筆的 那種

沒想到逛完要牽車時

他竟然找上我們

一樣

他說是台北來的 大學生

叫我們做愛心

一個 平安符150

說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義工

因為我姐已經給人家拿在手上

他又在那邊一直盧

而且還一直裝可愛!!!!

( 他是個男生!! )

因為不好意思給人家拿在手上

我姐就給他買了

結果我姐回家一上網查

http://blog.chinatimes.com/ncf/archive/2007/10/02/202486.html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在此重申,

從未以學生工讀方式於街頭兜售義賣商品,

時值暑期工讀

熱潮,籲請愛心民眾千萬小心,勿讓愛心反受騙

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即與工讀生進行攀談

**   嫌貴時: (工讀生) 說:  一年只有一次義賣, 一年只花250元幫助基金會, 平均一天才多少......

**   有收據嗎: (工讀生)說: 我們都會開立發票, 只是剛好早上都發完了

**   若要捐款, 台中有辦公室嗎? (工讀生)說: 我們基金會只有台北有,您可放心,基金會在台北很有名


**   您們是基金會工作人員嗎? (工讀生)說: 版本1. 我們是義工  版本2. 我們是社工員  版本3. 我們是暑期

工讀生,一天600元
 

**   您們只有今天在這裡嗎?若喜歡如何再找您們買呢? 或是能在別的地方買得到嗎? (工讀生)說: 我們是從

台北下來的, 賣完就回台北了。
 

 

**  這義賣的錢是要幫助基金會作甚麼事呢? (工讀生)說:這些人(指文宣中的患者照片) 是殘障人士, 找工作

不好找也可憐, 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

** 謝謝您,我不需要這紙雕,若要捐款,您能給我聯絡資料或主管電話嗎?  (工讀生)說:您可以現金捐

款 50、100都可以,我幫你收錢,再寄收據給你

 

 

以上的對話,工讀生們對答如流,可見其背後應有一操控者教導其如何應對進退,因此本會在此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也呼籲學生暑期工讀時,要小心謹慎,勿成為詐欺集團訛騙民眾愛心的工具,自己也因此誤觸法網!



這跟高雄火車站那裏兜售DORAEMON的筆一支100元是一樣的吧?!

搞屁阿!!!!!

把我們 愛心丟在地上踩阿!!!!

沒錢不會去打工阿!!!

媽的!

尬麻騙人

這社會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