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辦法集中精神上課

都會不自覺得 神遊


要期中考拉~

明明就還有一個月

老師就已經在提醒了

會計下星期就要考拉

oh my god !!



房間裡的螞蟻擦了又來 沒完沒了

別逼我用殺蟲劑!!!!



企概報告明明就分配到一小小標題

這也可以讓我煩惱許久



廁所馬桶回流更嚴重了

整個 堵住

搞屁阿!?



這幾天每天都會下雨

害我喉嚨癢癢的

不會感冒了吧!?



我媽為了要去花蓮玩

特地去買相機

之後的主人應該是我吧!?

今天就為了要選哪種電池的相機

又跟我媽發火了

真是的

我在玩遊戲嘛~



樹德校慶阿~

很期待

(可以離開屏東了!)

文藻敲鐘幫不好意思啦

因為還要上課嘛

沒辦法去了



最近瘋狂看哈利波特

看過了還是想看

有人要借我看"死神的聖物"嘛!?

有錢好想買一整套的精裝版喔~


跟同學去逛超市

整個就像大嬸

斤斤計較

發現我們兩個性還蠻像的


我要去看哈利波特

睡覺了 晚安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