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做我的"窮學生早餐"

好吃耶!

( 吐司+水煮蛋+沙拉+肉鬆+鮪魚罐頭 ) + 米漿

一整天都待在圖書館

又發現好東西了

今天忽然降溫

害我又流了一整天的鼻水了

沒書看只好繼續看哈利波特

學校漫畫好多喔

海賊王有最新的耶

犬夜叉  火影 蠟筆小新 原子小金剛 怪醫黑傑克.....(日文版)

看完神隱少女漫畫版

已經5:30拉

正在等紅綠燈(通t常都等很久)

思考我的晚餐該去吃那兒

!!!

發現以前從未謀面的"大香雞排"

喔~

裡面有雞排炒飯耶~

點了一份來吃

好多阿~吃不完

還有附湯耶~

還以為會50.60元

結果竟然今天第一天開幕!!!

老闆殺密斯 算我45元拉!!

 ( 原價50 )  賺到了

老闆還問我:雞排不錯吼!

雞排炒飯    讚啦!




(聽到今天新開幕

一股罪惡感由然生起 

我明年應該還吃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