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無聊了

跑去防空洞玩

天氣陰陰的

還以為裡面有照明設備

看到從車廂拿出手電筒

驚!!

不會是全黑吧?!

真的是全黑耶~

早知道拿我家的大手電筒

真的是防空洞耶~

還想說會有步道之類的

沒在裡面滑個四腳朝天已經很幸運了

因為最近下雨

地面都泥濘

褲子鞋子都報銷了

一進山洞就沒訊號了

所以沒門求救

很涼是很涼啦

走了一個小時後就不這麼覺得了

真的是汗如雨下阿~

雖然一直找不到路

可是我一直覺得總有一天會出山洞的

( 真的一點都不怕死XD )

有看到蝙蝠耶~

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喔~是真的蝙蝠唷

還有一些不明生物

應該是沒有蛇

希望我沒有摸到一些噁心的東西....

因為是防空洞

路很窄  很低

我撞到頭三次

( 是石頭的角角! )

超痛的~~~

最後是走原路回去

在裡面晃了一個多小時

很慶幸在裡面才晃一個多小時

出來時是下著傾盆大雨

等雨小一點

回家後

真的不知道如何處理我的鞋

就像踩到狗大便一樣

換雙鞋好像較容易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