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她們去剪了頭髮

今早  期待她們新髮型的到來

我鳥!!

連她媽都感覺不出來有什麼變?!

還不如我幫你剪!!

喔喔~

大胃來了

又一個埃及艷后頭!

好假的頭

不管怎麼看.....

都像假髮

假~髮~妹~

我鳥的設計師硬是不給她剪

剪這樣不行  剪那樣也不行

阿到底是誰的頭髮阿?!

她的設計師說要幫她剪一個 蔡依林 的頭

結果咧?!

連回家她媽都沒發現她 "怎麼了"

哈~~

會計課看了我家的奪魂鋸

光是開頭就超噁的

我看不下去了

等到第二節準備在黑暗的教室中

從窗簾縫中透進的一絲光線下看哈利波特

董柏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圖書室看

剛好兩個電腦桌都沒人

就開始看起來

怎麼體育班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

全班都進來了!!

聽他們跟阿姨聊

是老師叫他們來的

小小一間圖書室

全部被體育班佔據了

阿姨還分喜餅給圖書室裡的同學吃耶

人真NICE!!

下午第一節全班開始清鐵櫃裡的書

有些書是從一年級班到二年級教室

再從二年級教室搬到三年級教室

終於....

終於要丟進回收廠了!!

太感動了~~

那些書怎麼不拿去賣一賣

好當我們第一次同學會的基金阿!?

最後一節打排球

真是太有笑點了

有一球足足在空中來回10秒有吧?!

超強的

大胃只顧他那顆頭

下一點點小雨就嚷著說要回去

品方今天的埃及豔后球很強

是因為加了詛咒嗎?!

最後回家在12號上睡著了

好久沒在公車上睡著過了

結果是被一個同學聊她們老師有多爛吵醒的

( 看她有多激動 )

然後站我旁邊的一對三信TP

臉都貼在一起了

大媽因該會直接站起來拿書包打下去吧?!

再過7天就要say good bye 囉~

反正還是都會見面阿

並沒有不捨的fu

不是我太冷血

是本來就沒什麼了嘛!!

如果我真的哭的話....

那也只是應應景而已

(死都不會哭)

要哭也是看怡婷哭的不能自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