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大家緊盯著自己的手機 電腦螢幕

一到整點

有預約的人

較先收到簡訊

網路大塞車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不過這個想法一到樓下教室就消失了

!!

成績單已經寄來了!!

這....太有效率了吧?!

大家忙著算自己的成績

大家都低估了嘛!

低估是好事

我竟然低了30幾分!!

哈!!

之後ruby進來說"蛆"說分數還要加個15.20分

之後我有去問老師

因為專二真的太簡單了

( 蛆班一堆人100! )

所以要漲價~!

那些推甄的人可能學校又要改一下了

( 別來跟我搶夜間部名額!! )

中午熱死了~~

最後還是被坐在後面那一群男的

像三姑六婆咧

吵死了

才發現我多睡了20分鐘

老師都來了

等到了下課

終於可以走了

在火車站等了32分鐘

有兩個人跟我問路

到醫院檢查時

可以癒合

可是聽力檢查結果

沒受傷那一隻耳朵聽力竟然比另一隻還弱!!

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